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二泉广场装扮独具异域风情 中外友人慈善义卖热闹开市
2019-12-09 16:57: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2019爱在无锡冬日集市中外友人慈善义卖在崇安寺二泉广场上热闹开市。12元一根的德国香肠,3元一碗的豆花,还有德国老太太的手工饼干,英伦范的格子围巾……现场60多家摊位,将无锡人熟悉的二泉广场装扮成了独具异域风情的欧美集市。

  本次活动是“2019爱在无锡”系列活动的第三场。“爱在无锡”这个城市外宣品牌创立于2015年,五年中“寻味全球排骨香美食嘉年华”、“明月夜无锡情”中秋晚会、“衣衣不舍”环保主题秀到今天的“锡游记:中外友人打卡无锡城”,“爱在无锡”活动为外籍友人主动感知无锡、融入无锡发挥了重要作用。“冬日集市在国外就非常众多。我们希望把冬日集市带到无锡来 ,和市民一起享受冬日集市的快乐 。”活动现场,无锡外商俱乐部主席杰夫表示,在锡工作的外商们希望用这一活动回馈无锡,“通过这次活动拉近外籍人士与无锡市民的距离和情感,使得在无锡的外籍人更加融入到无锡本地的社会中,也希望无锡本地的市民可以认识不同的文化。” (璎珞)

标签:无锡;集市;友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