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云林城管拆除春晖路户外广告
2019-12-06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无锡讯 为了美化城市环境,提升云林街道形象,近日锡山区云林城管中队对户外广告进行拆除。云林城管中队按照《户外广告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制定了详细的户外广告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前期安排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所有户外广告、楼顶广告不合规广告牌进行全面摸底,建立台账,列出问题清单。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消除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优化辖区空间环境,提升辖区市容市貌水平。

  通过前期的摸底,11月28号云林城管中队组织人员对春晖路与合心路口户外广告牌进行拆除,面积约为80平方米。由于拆除的违法广告位于高处,城管部门联系了大型的机械设备吊机,组织了专业广告拆除工人,联系了交警部门并在广告拆除现场设立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行人车辆绕行,确保了违法广告被安全高效地拆除。

  楼顶广告牌因其高度问题危险系数高,用电安全存问题。废弃的广告牌没有及时拆除,影响城市市容。一些广告牌缺少定期保养,逐渐老化严重,慢慢地不再使用广告宣传,某些商家为了减少拆除费用,直接搁置不管,长期受自然原因影响,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此次恢复“美丽天际线”,规范建筑物上的广告标识,一方面有效地消除了违规牌匾的安全隐患,一方面让城市整体更加美观,与城市文化气息更加吻合,与城市规划更加协调。(蒋晓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