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6只钢瓶!滨湖区巡查整治一辆高危卡车
2019-12-06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无锡讯 12月1日,滨湖区荣巷街道城管中队在巡查时,发现一辆装载满燃气钢瓶的卡车。经清点,卡车上共有钢瓶116只,其运输规模前所未见,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执法人员巡查至鸿桥路时,发现该卡车停在路边,车装了2层燃气钢瓶,第二层的钢瓶高度已经超出卡车围栏,十分危险。执法人员立即该车进行检查,发现共有50kg燃气钢瓶32只,15kg燃气钢瓶84只。此外,该车辆虽然证件齐全,但准行路线并无鸿桥路段,属于违规运输。执法人员随即联系了就近的华润燃气站接收这批燃气钢瓶,并将此案件移交至交警和路政部门。目前,此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自今年十月以来,滨湖区荣巷街道城管中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联合各社区、安监、工商、消防和公安等部门,已在辖区内开展20余次城市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共出动人员200余次,车辆30余次,检查沿街店铺、工厂医院、学校及农贸市场等使用燃气钢瓶场所,总计800余家,暂扣转移燃气钢瓶38只。(印牧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