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区召开千企千人大排查大整改再动员大会
2019-12-05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无锡讯 12月2日、3日下午,滨湖区召开2场城市安全千企千人大排查大整改再动员会议,以壮士出征的决心、坚持到底的恒心,共同筑牢安全生产的坚强防线。

  在胡埭镇,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安全生产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要在当前工作的基础上,围绕隐患排查见底、问题整改彻底、组织部署到位、工作有迹可循、网格巡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六个方面”重点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保卫战这场“攻坚战”“持久战”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在山水城,会议要求各企业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责任“五落实五到位”,即落实“党政同责”,落实“一岗双责”,落实安全生产组织领导机构;落实安全管理力量;落实安全生产报告制度;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

  当前,滨湖各地正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压倒性的工作来抓。自10月中旬城市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共出动检查力量3.1万人次,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1.8万余家(次),检查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3万余处、整改消除7500余处,实施政府挂牌督办重大隐患二批34处,责令停产停业119家(处),关闭取缔3家。真正做到了全面提高重视程度,以铁的担当肩负安全使命;全面推进隐患排查,以铁的手段狠抓集中整治;全面压实各方责任,以铁的纪律保障工作成效。(印牧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