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力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无锡市公安局销毁食品药品10余吨
2019-12-03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无锡讯 12月3日,全国公安机关同步开展“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宣传展示。上午10点,无锡市公安局在海岸城北广场,集中展示在打击食药环犯罪案件中的部分涉案物品,展示后便前往桃花山垃圾填埋场对收缴的假茅台酒、五粮液、咖啡等涉案物品进行集中销毁。

  据了解,本次共销毁涉案物品188种,均收缴自食品、药品、生态环境犯罪案件中,涉案物品总重达10.9吨,价值总计357.4万元。

  今年以来,全市共侦破食品、药品、生态环境案件20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89名,共检验样品1001份,发现新型壮阳类非法添加药物3种。下一步,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场监管、生态环境和农业农村等部门的协作配合,集中警力力保锡城市民“舌尖上”的安全。(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