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级科企孵化器名单公布 无锡中关村科技创新园榜上有名
2019-12-03 14:14: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19年度拟确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其中,无锡中关村科技创新园孵化器榜上有名。自此,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中,无锡又增添了一名新成员。

  据了解,无锡中关村科技创新园形成了“创业苗圃(创客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全链条孵化体系。园区辅以“江苏省级创业示范基地”“江苏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芯动力孵化工场”“党建联盟”“中关村菁英会”等特色培育模式,成功孵化了新三板上市企业1家、瞪羚企业2家、雏鹰企业5家,入库及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近20家,逐步发展为无锡市创新孵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基地和大众创新创业的支撑平台。经过近10年的探索与实践,无锡中关村科技创新园在科技园、孵化器建设、创新创业企业和人才培育、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天易)

标签:中关村科技;孵化器;无锡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