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高新区正式开通宜川文旅宣传公交专线
2019-11-29 13: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无锡讯 为推动无锡高新区与宜川县对口帮扶工作,加强宜川特色农产品和文化旅游景区在无锡的推广,28日,宜川文旅宣传公交专线正式在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开通。

  宜川地处陕西省北部、延安东南部、黄河壶口瀑布之滨,主导产业以果业、旅游为主。宜川历史悠久、生态优美、民风淳朴、资源富集,是果业大县、旅游强县、资源富县、文教名县、生态美县,被省政府命名为“省级旅游示范县”。

  据悉,高新区宣传部与宜川县委宣传部签署了20辆公交车宣传广告项目,其中10辆为宜川苹果主题宣传车,宣传语是“走进宜川,见证苹果引力”,10辆为壶口瀑布主题宣传车,宣传语是“山水宜川,壶口风情”。20辆主题宣传车将全部投放在751、760、753、758等主干线路当中。同时,市民也可通过扫描设置在车厢内的二维码进一步了解宜川县的风土人情。(高漪伟)

标签:宜川;新区;无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