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区召开城市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9-11-29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无锡讯 11月27日,滨湖区召开城市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许峰再敲警钟,要求全区各级要事事对照“十个是否”抓落实,务必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严抓好。区委、区政府全体领导,区人大、区政协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和市对滨湖区安全生产检查督办发现的问题,通报了全区城市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据悉,自10月中旬城市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共出动检查力量3.1万人次,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1.8万余家(次),检查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3万余处、整改消除7500余处,实施政府挂牌督办重大隐患二批34处,责令停产停业119家(处),关闭取缔3家。

  许峰指出,抓好集中整治,首先必须保持“如履薄冰”的思想警觉。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市委李小敏书记提出的“四严四实四问”要求,紧紧围绕“十个是否”找差距、抓落实。抓好集中整治,关键要做到“排查见底、整治彻底”。要全面覆盖,盯紧重点,杜绝侥幸,强化专业,严密推进,严格执法。抓好集中整治,必须要落实好相关保障措施。责任要再压实,能力要再增强,作风要再务实,老老实实查改思想问题,扎扎实实整改风险隐患。(印牧欣)

标签:整治;滨湖区;城市安全集中整治工作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