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艺术名家课堂"系列活动启动 推动中小学艺术教育发展
2019-11-28 09:5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由市教育局、市文联主办的无锡市中小学“艺术名家课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湖滨中学创办艺术教育40周年展示活动在湖滨中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副市长刘霞出席启动仪式。

  为充分发挥社会资源在学校艺术教育中的优势,市教育局、市文联签订了无锡市中小学“艺术名家课堂”系列活动战略合作协议,在全市范围聘请了无锡惠山泥人非遗传承人、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王南仙等一批艺术名家、大师,作为中小学艺术教育校外名家辅导员。由这些中小学艺术教育校外名家辅导员参与的“艺术名家课堂”系列活动,将以湖滨中学为试点逐步向全市中小学铺开,推动无锡市中小学艺术教育发展,增强青少年的文化艺术综合素养。

  启动仪式现场,湖滨中学展示了学校开展艺术教育40年的办学成果。该校的“无锡市湖滨中学美术教育基地”以及邀请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王建源进校指导的“王建源书法名师工作室”同时揭牌成立。

  (陈春贤)

标签:湖滨中学;艺术名家;启动仪式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