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企业向市红十字会捐赠40万元 救助无锡心脏病困难家庭
2019-11-25 16:5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市企业家协会、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了一场公益慈善捐赠仪式,无锡爱心企业兴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40万元,定向用于救助无锡市困难家庭的心脏病患者。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出席仪式。

  当今社会,心脑血管疾病是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也是困难家庭心脏病患者的医疗难题。此次爱心企业的定向捐助费用将为无锡市家庭经济困难、无能力自费支付心脏病手术费的困难家庭带去希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市红十字会也将严格按照捐赠方意愿,发挥捐赠资金作用,及时反馈捐赠资金使用情况,做好救助心脏病困难群众服务。

  据悉,近五年,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募集资金1.52亿元,支付助困、助医、助学、助残、助老等救助资金9000万元,受益困难群众达19.04万人次,充分发挥了社会稳定器、政府好助手和弱者保护伞的作用。

  (王晓寻)

标签:困难家庭;无锡市;心脏病患者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