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恒隆妆点圣诞气氛 扭出蕴藏在冬日的惊喜宝藏
2019-11-23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3日无锡讯 在无锡恒隆广场一楼北广场上,一棵高约8米的圣诞树临街而立,一圈悠长的轨道围绕在圣诞树旁,伴随着悦耳的银铃与圣诞欢快的乐章,把即将来临的圣诞氛围渲染得更为浓烈,这也预示着无锡恒隆广场圣诞活动季正式拉开帷幕。

  圣诞欢歌奏鸣,许下圣诞心愿。此次恒隆圣诞季将从11月22日延续至明年1月1日,无锡恒隆广场为顾客准备了令人万分期许的圣诞心愿礼单。位于一楼南中庭的宝藏扭蛋机中各类专属好礼等待消费者领取,消费者可关注“无锡恒隆广场”官方微信,即可免费获得一次扭蛋机会。同时,活动期间当日累计消费满规定金额,即可领取相应惊喜礼品一份,圣诞定制礼盒、超值彩妆盲盒等惊喜重重。不仅如此,在这个充满惊喜的圣诞季里,无锡恒隆广场诚意满满。活动期间,当日累计消费满1,000元的顾客即有机会抽取无锡恒隆广场圣诞定制尊享奢品礼遇,大牌豪礼带你领略缤纷圣诞。

  在这个充满感恩与收获的圣诞季,无锡恒隆广场也为顾客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11月22日圣诞亮灯仪式,在璀璨华灯之中点亮对未来的期望,许下虔诚的心愿;12月21日圣诞平安夜巡游,隆重且充满仪式感;12月27日圣诞音乐会,将圣诞氛围“声”入人心;恰逢周末,约上三两好友,各种圣诞创意手工坊,享受慢生活,让家人与朋友陪伴中收获亲情与欢乐。(王歆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