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奋战50天”全面打响 新吴城管依法强制拆除违建千余平方米
2019-11-21 13: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无锡讯 为了进一步落实新吴区城管部门发起的“奋战50天”行动,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向“深、广、细”持续推进。11月21日,新吴区城管行政执法大队、硕放街道城管中队联合环保部门,出动人员100余人,对无锡市德园泡塑制品有限公司内的违章搭建进行依法拆除。

  

  记者厂区内看到,数十个集装箱和废铁的堆放,把厂区的空地分为两大块。硕放街道执法中队中队长朱强告诉记者,厂区内的违建面积达1265.3平方米,是由土地所有者无锡市德园泡塑制品有限公司,出租给三家以经营集装箱出租、废铁回收、废铁屑回收为主的小企业,以增加经济收益。由于废弃物堆放在室外,对环境产生了极其严重的影响,因此近两年该企业被列入散乱污企业整治范围,同时也被列入2019年硕放街道违建整治清单。

  

  违建的集装箱正在被清理

  

  清理现场

  记者了解到,此违建曾在2012年4月曾被城管执法部门立案查处,属于历史积案。借此次“奋战50天”专项整治的东风,硕放城管中队对历史积案进行梳理,把疑难违建列入拆除整治行动。针对该企业违章搭建行为,硕放城管中队联合相关部门多次进行相关取证,在拆除前期与居住于该违法建筑中的居民沟通,发放限期搬离通知书。

  

  据了解,截止目前,硕放街道已完成违建拆除86000平方米,在剩下一个多月的日子里,硕放街道还将攻坚克难,对14000平方米的历史遗留违建进行拆除整治。(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