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G+天翼云+AI"云产品在无锡发布
2019-11-20 15:4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当5G突破了连接速度,产生了海量的数据,就需要强大的云计算平台进行处理。5G和云计算融合发展,共同催生了人工智能的大发展。昨天,中国电信举办“5G+天翼云+AI”江苏站发布会,汇聚5G和云计算以及AI领域的专家,共同探讨行业新趋势,副市长高亚光参加了发布会。

  2019年是5G的元年,以5G和云计算为代表的网络信息技术正引领着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AI等技术也在引发社会多方位、深层次的创新和变革。中国电信此次整合5G、云计算、AI发布的智能边缘云产品,和传统的云端处理相比,更加高速、安全,促进物联网应用的快速发展。在AI能力建设方面,天翼云已面向智慧安防、智能巡检、城市运营等应用场景,提供一体化的服务与能力输出。

  据了解,中国电信无锡“两化融合”和智慧城市建设总体方略,目前已经为全市提供千兆宽带的接入能力,窄带物联网、下一代互联网的建设均居全国前列。(周洲)

标签:中国电信;计算;发布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