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当好文明践行者与维护者 "做文明有礼惠山人"倡议书发布
2019-11-20 15:4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早晨气温骤降,但阳山人民公园内人头攒动,许多居民自发前来参加惠山区文明城市建设暨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提升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做文明有礼惠山人”倡议书正式发布,呼吁群众在文明出行、文明餐桌、文明旅游、和睦邻里、移风易俗、参与公益等方面积极参与,进而推动文明城市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据了解,去年10月18日惠山征集公布了《惠山区鼓励和倡导的文明行为20条》,今年3月5日,《无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正式施行。惠山广大志愿者和宣讲员积极开展宣传宣讲活动,让相关文明条例精神日渐深入人心。本次公布的倡议书,主要提倡市民在言谈举止、公共场所、邻里相处、交通出行、旅游观光、网络交流等六大方面做到文明有礼,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当好城市文明的践行者与维护者。(马悦)

标签:文明城市;惠山区;倡议书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