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区环境整治行动全面打响 换街区居民舒适新貌
2019-11-19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提升新吴区市容环境,全面提升市民生活环境质量,在距离今年结束还有不到50天的时间里,新吴区城管委发起了“奋战50天”行动。从11月15日起,相关执法部门通过对老旧新村和安置房小区环境、市容热点难点、道路交通秩序、违法建设、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等十大方面进行大规模、强力度的整治行动,进一步将新吴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向纵深推进。

  11月19日,新吴区城管部门联合住建、安监、公安等部门以及春城家园社区、物业,对香溢紫峻内长约300米的商业街进行大规模集中整治,共出动100多名执法人员,主要对街道内店外经营、无证设摊、乱搭设、三乱问题、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监管、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香溢紫峻内街呈“回”形,坐落了100多个商户,面对小区内居民的“刚需性”,其中多为餐饮店、水果店、烟酒店、超市等,长此以往,各商铺的诸多问题也随之显现。春城家园社区书记唐维燕告诉记者,前期物业已经对各商铺的违建、设摊等行为进行提醒,但由于物业人员没有执法权,市容环境并没有得到明显改善,“此次也是依托新吴城管的‘50天整治行动’对这条内街进行大力度的整改,改善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唐维燕说道。

  

  

  

  不光是前期整治,新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伟表示,后续城管部门将不定期“回头看”,与物业处进行沟通,加强管理,确保实现长效管理,达到整治成效。接下来,新吴区城管部门将和各街道一起,不分昼夜地对各街区的环境进行整改,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新吴区的市容环境。(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