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人寿无锡市分公司“国寿员工日”活动之旅
2019-11-19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南京讯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中国人寿无锡市分公司在这金秋时节,为丰富工会会员的业余生活,舒缓紧张的工作节奏,提高员工幸福指数,无锡市分公司工会组织辖区各支公司开展了多姿多彩的“国寿员工日”活动。

  

  11月3日,中国人寿无锡市惠山支公司成功举办了“共筑惠山梦-金秋徒步登山”活动。金秋时节,登高望远,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以活跃业余生活为基石,惠山支公司全体员工从美丽的惠山国家森林公园山脚出发,迈起了向上攀登的步伐,一路上感受着秋日的暖阳,领略着山林的秀美,体会着健走的快乐,每一位伙伴到达终点时都洋溢着笑容。

  

  11月9日,中国人寿无锡市分公司本部开展了金秋赏枫及桔园采摘活动。苏州天平山素有“吴中第一山”的美誉,大家拾级而上,感受着“红枫、奇石、清泉”这山中三绝,尽享新鲜的空气和明媚的阳光,身心倍感愉悦。伙伴们一路结伴而行,登上山顶的那一刻,放眼绵延群山,远眺浩瀚太湖,顿觉生机勃勃,充满活力。下午大家来到农家桔园内进行采摘,这对于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大家置身在一颗颗硕果累累的桔树下,一边采摘,一边品尝,尽情享受着丰收的喜悦和劳动的快乐。

  

  11月16日,中国人寿无锡市滨湖支公司在风景如画的映月湖公园举办员工日徒步活动。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滨湖支公司全体员工从映月湖公园大门出发,环九里河健身步道徒步一圏。一路上,大家欣赏着沿途的风景,欢声笑语、你追我赶、相互提携、相互鼓励,充满着团结和谐的气氛。

  今年“国寿员工日”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培养了员工积极向上的工作与生活方式,营造团结、进取的公司氛围,促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协作,大家在活动中亲近自然、释放压力、增强交流、凝聚协作,展现了国寿人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