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扬路人民医院路口交通调整 加装中心隔离护栏禁止左转
2019-11-19 11:03: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路口加装了中心隔离护栏。

  不少上下班高峰时段经过清扬路的驾驶人都知道,人民医院路段车流量大,进医院大门的车子经常会在清扬路上排出一溜长队。昨天那里的情况有了改善,而且路口也发生了变化。从梁溪交警大队了解到,为缓解清扬路拥堵,清扬路人民医院路口重新进行了调整,南北方向取消左转弯。

  星期一早上前往人民医院就诊的患者众多,其中不乏家长陪着孩子去看病。9点半后市区道路早高峰已经结束,可进入医院的私家车络绎不绝,尽管医院内多个转弯路口都有保安疏导,可架不住车子多车位少,有的驾驶人兜兜转转十几分钟也没在停车场找到空位。沿清扬路的医院大门外排着一排私家车,对于大门入口放行缓慢,有驾驶员表示已经习惯了。

  与以往不同,昨天等待的车辆都排在清扬路由南往北方向的右侧车道里。清扬路人民医院路口设置了中心隔离护栏,南北方向路口地面的左转车道已经改为直行车道,由北往南方向的路口停止线往后移了一段距离,整个路口显得更加宽敞。根据信号灯指示,行人走斑马线过马路,来不及的还可以在等待区等候。调整之后,原本左转弯进医院的车辆,需要行驶到前面一个豁口处掉头。

  从梁溪交警大队七中队了解到,人民医院内车位紧张,尤其前半周的上午,车辆会在医院门外排出长队。之前医院内改造新增的南侧停车场,高峰时段也是一位难求。清扬路作为市区南北向的一条重要道路,以往经常在人民医院段出现车多缓行的状况,严重时车辆一直要排过金城路,影响正常通行。清扬路人民医院路口在11月16日进行了重新设置,取消左转弯,医院大门和对面的五星家园小区东门,车辆都只允许右进右出。昨天是调整后第一个工作日,从早高峰情况来看,通行状况有所改善。在距离清扬路清南路路口50米处,交警将增设掉头标志。交警建议,前往人民医院门诊和急诊的车辆由金城路的北门驶入,去往儿童医院和体检中心的车辆由清南路的南门驶入,同时医院周边也有一些社会停车场可以使用。另外医院周边公共交通便利,建议有条件的市民多选择地铁、公交等公共出行方式。

  (念楼 /文、摄)

标签:人民医院;路口;隔离护栏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