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对口帮扶延安主题文艺演出上演
2019-11-18 16:3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晚,“宝塔魂 太湖情”无锡对口帮扶延安主题文艺活动,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

  现场演出精选了富有两地特色的节目,其中既有无锡元素的舞蹈《筑梦》、女子歌舞《太湖美》,又有延安地方特色舞蹈《南泥湾》、吹打乐与舞蹈《枣园来了秧歌队》等,场面热闹非凡。歌舞《大生产》《山丹丹》《东方红》,以及红歌联唱《咱们领袖毛泽东》让大家追忆起激情燃烧的岁月,整个演出都沉浸在无锡延安人民一家亲的美好氛围中。当响起《我和我的祖国》时,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全场观众大合唱,尽情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之情。

  此次活动的举行,将进一步推动无锡延安文化交流合作,充分展示延安与无锡结对共建22年取得的成绩,并在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之时,更进一步弘扬延安精神。(璎珞)

标签:无锡;延安;太湖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