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举行慈善公益徒步活动 诠释公益与体育文化深度融合
2019-11-18 16:31: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11月17日上午,江阴市第五届精英人才暨2019慈善公益徒步活动举行,7名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代表率领近800名各行各业精英用徒步的方式,诠释了公益与体育文化的深度融合,将美好向上的正能量在江阴这座城市传递。

  参加现场公益活动的羽毛球冠军唐九红、武术冠军柴云龙、田径冠军王丽萍、射击冠军杨凌、速滑冠军叶乔波、羽毛球冠军张宁、篮球冠军郑海霞,带领江阴的精英人才代表阔步向前。徒步活动得到了江苏省慈善总会的特别指导,不久前,瑞德集团与省慈善总会共同成立了“瑞德爱心基金”。此次活动,瑞德集团通过省慈善总会瑞德爱心基金定向向江阴市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鼓励精英人才们在事业打拼之余加强身体锻炼,更好为创新创业事业提供保障,江阴市政府有关领导现场为入选“暨阳英才”以上的各类人才颁发《高层次人才全民健身礼遇卡》,凭借此卡可在当地指定游泳馆和体育中心健身房免费游泳健身。受赠代表包括全国技术能手、江苏省双创人才、省双创团队核心成员、省333工程培养对象、外国专家代表等。(宋超)

标签:精英人才;江阴市;慈善总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