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首创婚姻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首批人才库共20人接受聘书
2019-11-16 09:3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1月15日上午,无锡市婚姻家庭指导服务中心在市妇联举行揭牌仪式,首批婚姻家庭教育“子衿”人才库共20人接受聘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出席活动并为中心揭牌。

  走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楼南侧大厅,点亮婚姻智慧、助力家庭幸福的装饰字非常醒目,两间婚姻家庭咨询辅导室和一个半开放接待厅布置得舒适而温馨。据悉,市婚姻家庭指导服务中心是开展婚姻家庭建设的资源整合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婚恋辅导咨询、婚姻危机干预、法律维权转介服务,以及以“培训+实操+督导”模式开展婚姻家庭指导服务人才培养,自今年10月中旬试运行以来,已开展婚恋指导公益课程323场次,个案辅导近100个家庭。

  据悉,这是无锡首创婚姻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有望列入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将婚姻教育通过公共服务来普惠市民。(孙倩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