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道德讲堂开进太湖学院 志愿者服务代表分享故事感受
2019-11-15 15:49: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13日下午,道德讲堂暨无锡市志愿者服务“一月一典型”见面会在无锡太湖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的报告厅内开展。“食药安全”志愿先锋服务站代表、太湖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等约百余人共同品味了这场道德盛宴。

  本期“道德讲堂”围绕访人物、看短片、诵经典、送吉祥几个环节展开。现场“食药安全”志愿先锋服务站和太湖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志愿服务的故事和感受。贴近生活的事迹,让台下的听众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传承下去。

  据悉,从今年6月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及市志愿者总会等部门单位每季度会联合举办一场“道德讲堂”身边好人发布交流活动,每月开展一次志愿服务“一月一典型”见面会。以道德典型、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等先进典型的现场访谈分享会形式,感染更多市民形成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助推“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引导市民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亚梨)

标签:道德;青年志愿者;太湖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