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俄罗斯客人考察无锡数字产业 希望在物联网领域有更多合作
2019-11-15 15:4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俄罗斯联邦数字发展、通讯与大众传媒部副部长沃林阿列克谢康斯坦丁诺维奇一行在无锡市参观考察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鸿山物联网小镇,就影视制作、物联网应用等数字产业展开交流对话。副市长刘霞陪同考察。

  数字电影和后期制作,是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成功的秘诀。“相比中国其他地区,无锡的数字影视产业更有活力,也更具潜力。”沃林一行详细了解产业园发展、企业入驻、电视电影产出等情况,参观体验音频工作室、民国街、摄影棚等功能区域,期待未来中俄之间能在影视领域进行更多互动。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鸿山物联网小镇,正逐步将科幻变为现实,在展示中心,裸眼3D、智慧交通、智慧农业、智慧家居等示范应用吸引了俄国客人目光,沃林十分看好鸿山物联网小镇的发展前景,希望中俄两国能在物联网领域展开更多合作,以先进的科技成果造福两国人民。(顾庆赟)

标签:联网;小镇;电影产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