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供电推出“锡电特快”专线服务 增20项举措
2019-11-14 09:13: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11月13日下午,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召开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暨“锡电特快”办电预约专线发布会,发布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三省两增一获得”20项新举措,并首次发布“锡电特快”办电预约专线——0510-88885180(“我要帮您”)。

  无锡供电公司采取“三省两增一获得”20条举措和“锡电特快”服务来优化无锡电力营商环境。“三省”指办电更“省心”、接电更“省时”、用电更“省钱”;“两增”指增强供电可靠性、增强信息透明度;“一获得”是获得电力满足感。新增的20项举措不仅仅限于办理扩报装申请,还包括低压接电容量全面开放至160千瓦、协助客户办理规划报批手续、营业场所免费提供10(20)千伏及以下客户内部工程典型设计及参考造价、10千伏及以下业扩项目不停电作业等。

  国网无锡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钱立军介绍,以往客户办理用电服务时,需要先向政府部门领取项目批文、物业权属证明等资料,然后到营业厅办理用电申请,等审核通过后,再与客户经理制定供电方案、签订用电合同,需要客户多个地方跑,时间长,环节多。现在通过与政府平台的信息共享,办电所需文件可线上查验,客户可通过“掌上电力”APP、“锡电特快”办电预约专线、95598网站等多渠道线上服务,快速了解办电流程并提交办电申请,全过程实现在线查询进度,全面实现预约办电“零跑腿”。

  据悉,国网无锡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报告2019》对供电服务提出了明确的阶段目标。从2020年开始,低压客户报装接电环节压减至2个以内,平均接电时间减至7个工作日以内;10(20)千伏客户报装接电环节压减至4个以内,平均接电时间压减至50个工作日以内。通过打造“锡电特快”服务品牌,形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电力营商环境。(小蔡)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