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安全“排雷” 6处违建厨房被拆除
2019-11-13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殷旭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无锡讯 2019年10月18日,锡山区东亭城管中队结合安全隐患地毯式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联合庄桥社区、派出所对排查出的竹苑新村内一楼6处居民用作于厨房的历史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在拆除过程中,该几户居民认为在自家门口搭个几平方米的小厨房不会影响市容,不配合拆除工作,企图通过辱骂、推搡执法队员来保护自家的违法建设,但是经中队会同社区人员现场查看,每间违建厨房内均有液化气钢瓶、煤气灶等,存在安全隐患,且该小区为老小区,居住密度大,一旦发生火灾等,后果无法设想。

  在拆除现场,城管中队边会同社区人员耐心做好当事人的宣传教育工作,边拉起警戒线,将几处违建厨房一一拆除,面积共30平方米,小区内的其他群众都表示支持。

  东亭中队将坚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于一切的原则,继续严查辖区内的安全隐患,强化红线意识,以隐患减低、措施到底、整治到底的过硬手段,严防死守,攻坚克难,切实保障东亭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局面。(殷旭伦)

标签:安全隐患;厨房;城管中队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