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蠡湖)国际铁人三项赛开赛
2019-11-11 11:3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无锡(蠡湖)国际铁人三项赛在无锡经济开发区鸣笛开赛。来自中国、法国、美国、加拿大等16个国家及地区的500余名“铁人”聚首,共赴一年一度的无锡“铁三”之约。

  立冬时节,早晨气温较低,但铁人们“打铁”的热情不减。8时许,随着笛声响起,一组组参赛选手纷纷下水(上图),开始了他们游泳、自行车、跑步的三项角逐。

  据悉,无锡(蠡湖)国际铁人三项赛已进入第四个年头,逐步成为无锡品牌赛事之一,影响力、辐射力日益扩大。此次竞赛组分为全程组、半程组、接力组及挑战组,除了常规的成人“铁三赛”之外,特设小铁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组委会还针对2-6岁的儿童,增设滑步车嘉年华活动,一位位萌宝你追我赶,专属赛道上趣味与刺激并存。

  经过4个多小时比拼,随着最后一位选手撞线,本届2019无锡(蠡湖)国际铁人三项赛正式落幕,其中奥林匹克距离全场总冠军由来自英国的Benjamin DavidDeady以2小时03分27秒获得。

  (高一 文、铁三 摄)

标签:无锡;国际铁人三项;国家及地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