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区应急局召开全区冶金等工贸行业集中整治推进会议
2019-11-08 13: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无锡讯 11月7日下午,滨湖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区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推进会议。局党组书记钮青出席并讲话。各镇、开发区、街道安全部门负责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地交流了前阶段集中整治开展情况,进一步强调了冶金等工贸行业集中整治的时间安排、重点内容、具体要求。

  钮青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认清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认真扎实推进全区冶金等工贸行业集中整治工作;二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按照“严标、严管、严查、严控、严处”的要求,对涉粉涉爆、高温熔融金属作业的企业再排查、再确认,切实做到全覆盖;三要认真抓好隐患整改,落实重大隐患“一患一档”,完善集中整治台账,形成整改闭环,对整治不到位、不彻底的企业要按照相关法律严肃查处,防范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