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出实招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政府部门年度目标考核
2019-11-05 11:3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无锡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发布仅一周,针对如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再出实招: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政府部门年度目标考核。昨天,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朱爱勋参加会议。

  朱爱勋指出,无论是《实施方案》的出台,还是在三季度重大项目观摩会现场重点强调了营商环境工作,都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视和务实举措的决心。目前全市营商环境建设还存在一些短板,企业投资生产经营中仍存在一些“堵点”“痛点”问题,市各相关部门要对《实施方案》80项重点任务逐条细化分解,对照执行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落实好各自的“一亩三分地”,并通过第三方评价,真实反映无锡市营商环境各部门实施和执行情况及落实效果。

  据悉,为更好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这项工作,我市将起草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价细则及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于近期修改完善后实施。(周洲)

标签:营商环境;优化;无锡市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