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甲马智慧物联牵手鑫诚保理助力无锡新能源发展
2019-11-04 18: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4日无锡讯 11月3日,“履力合鑫,诚行致远”开业典礼暨甲马智慧物联签约仪式在无锡举行,200余位会员和嘉宾欢聚一堂。

  

  据了解,当下全球经济环境面临下行风险,大型企业效益下滑,中小企业更是夹缝求生,而保理业务作为金融体系中的新兴综合性金融服务,正逐步被广大银行推出,被众多中小企业接纳并采用。

  新开业的济南鑫诚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是锦泓中际根据自身的企业规划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资产保理、融通资金、坏账担保、企业信用风险管理、票据融资、供应链金融服务等业务,致力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还将投入更多资源,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产品和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进而最大程度提高专业水平、服务质量,与无锡众多中小企业探索适合企业发展的业务模式,为无锡经济腾飞助力。”

  据悉,鑫诚保理将业务拓展无锡市场,缘于东方不锈钢城有着众多深度、紧密合作的商户。据无锡东方不锈钢城华上不锈钢于利华董事长介绍,鑫诚保理新开业,实际在无锡拓疆多年,与东方不锈钢城建立了紧密、牢固的业务关系,经过磨合、探索形成产融共进的商业模式。

  鑫诚保理开业当天,与东方不锈钢城代表签订了保理业务合约,将助力东方不锈钢城产业发展,据悉,鑫诚保理还与甲马智慧物联签订供应链垫款购车保理合约,用于其在无锡购置新能源物流车辆,促进新能源产业在无锡快速发展。(海峰)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