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体会惠山美食、惠山韵味 惠山区商贸旅游商品展开幕
2019-11-04 10:27: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11月2日,以“相约惠山幸福聚‘惠’”为主题的2019惠山区“促消费、益民生”商贸旅游商品展正式开幕。“寻味惠山”——2019无锡市惠山区烹饪餐饮大赛启动仪式同时举行。

  活动中,既有商贸商品和传统特色产品等,也有一些符合新时代市民需求的新兴产品和服务。展销会上,惠山万达广场、百乐广场分别发布了11月份至年底消费打折季在线上、线下的促销信息。

  据了解,为了让市民群众更好体会惠山美食、惠山韵味,惠山区积极筹建惠山区餐饮协会,并同步启动了惠山区餐饮大赛,惠山区餐饮协会筹委会代表介绍了“寻味惠山”烹饪餐饮大赛相关情况。此次由惠山区商务局、文体旅游局承办的商贸旅游商品展销现场,除了丰富的商贸旅游商品满足市民的消费,还有数量众多的各色美食让这场相约惠山聚会显得“诚意十足”。 (石易)

标签:惠山区;餐饮;商贸旅游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