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出炉 惠山生命园入选
2019-11-04 09:5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从惠山开发区获悉,工信部公布2019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榜单,惠山生命科技产业园成为本年度无锡唯一入选平台。

  惠山生命园是无锡发展生命科技的高地之一,今年正值开园十周年。十年来,园区已建设服务外包区、企业加速器、产业港、总部经济集聚区等功能载体45万平方米,依托麦德华教授领衔的华泰创新药研究院、中国工程院孙颖浩院士工作站、北京基因组所无锡健康科学研究院、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精准医学工程中心等核心平台,形成涵盖研发孵化、中试与产业化的生命科技全产业链,先进医疗器械、高端生物医药、前沿精准医学三大主导产业集聚效应明显,孕育出时代天使、中德美联、西比曼生物、药明生基、CASI制药等行业领军企业。(马悦)

标签:生命科技;无锡;中小企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