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宜兴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监督
2019-10-30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泓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无锡讯 无锡市纪委监委《关于对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的工作部署》下发以来,宜兴市纪委监委认真贯彻相关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再监督再检查,强化追责问责,为宜兴市开展的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目前,宜兴市纪委监委已整合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精干力量,组成8个专项监督检查组,分别对交通安全、燃气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安全等8个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再监督再检查。

  各监督检查组通过调阅资料、实地督导、明查暗访、约谈提醒等方式,督促推动相关职能部门严格履职、强化监管,逐家企业、逐个环节,一个不漏、一项不少地开展“地毯式”“滚动式”排查,确保重点行业排查全覆盖。

  下一步,宜兴市纪委监委将继续针对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专项监督,督促各区镇和行业主管部门滚动排查整治,对进入台帐的安全隐患实行“销帐”制度。对整改不到位的,及时启动问责程序,严肃依纪依规问责;对问题突出的单位,通报曝光,切实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实效性和震慑力。(李泓文)

标签:排查;宜兴市;问责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