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专家来锡研讨网络安全等级保护
2019-10-30 09:3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2019中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大会在无锡市举办。大会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江苏省公安厅、无锡市公安局共同主办,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等多家网络安全企业联合承办。来自国家部委、央企、公安机关、科研院所、测评机构、安全厂商等单位的代表1300余人参加大会。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党委书记朱任飞,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晓军为大会致辞。

  大会通过主论坛、分论坛以及圆桌会议等多种形式,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院士以及国内知名网络安全企业围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技术动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策略和机制、新技术新应用安全风险和管控、网络安全产品、态势感知等重要话题进行讨论和发言。并征集论文稿件670余篇,内容几乎涵盖了网络安全技术的各个领域。(穆穆)

标签:网络安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