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飞航空集团与南洋职业技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29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泓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无锡讯 10月25日下午,华飞航空集团总裁、副总裁、太湖通航总经理、太湖飞行俱乐部总经理、校企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培训教育事业部总经理、招生管理中心总经理、市场营销中心总监一行前往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与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周肖兴等校领导就合作办学、航空人才定向培养、毕业生实习培训、通航商业运营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签署多份合作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培养真正适合企业需求的优秀人才。

  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华飞航空将为学校投入建设通航飞行实训基地、专业技能培训中心。围绕华飞航空集团的行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就“航空专业群建设”、“独立华飞航空学院”、“国外航校飞行训练”、“继续教育及航空旅游、航空文化推广”等方面展开更高层次的合作,努力创造校企合作典范。(李泓文)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