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先进事迹宣讲会
2019-10-28 16:2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无锡市纪委监委机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原主任钱群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宣讲会播放了钱群同志先进事迹短片,让参会党员干部对钱群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有了更加深入了解。来自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相关人员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钱群同志的先进事迹,令大家深受触动和启发。

  据悉,下一步,市纪委监委机关将继续深入学习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采用多种灵活形式,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广泛宣传和弘扬先进事迹,将他们的优秀精神品质转化为推动工作前进的不竭动力,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向榜样对标看齐,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于心,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体现在工作实践中。(陈苏)

标签:先进事迹;党员干部;主题教育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