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双招双引助力梁溪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10-28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歆怡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8日无锡讯10月28日上午,梁溪区2019年金秋重大项目招商签约大会隆重举行。项目涵盖了产业园区、智能制造、现代服务、文化旅游、电商物流、教育体验和大数据等多个领域,共计20个重大项目,投资总额超200亿元。

  梁溪区商务局局长陈萍介绍,此次签约的项目围绕“提升都市功能”、“发展都市产业”、“传承都市文脉”三个方面,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先进都市型工业等支撑梁溪区现代产业发展的关键性支柱产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以梁溪美集山海美境、小娄巷文旅广场为代表的商旅文融合项目成为此次签约的“重头戏”,其中,山海美境项目签约投资额达50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总销售收入达178.5亿元,引入国内外名人专家达50人次,将极大推动梁溪在文化创意产业、高端制造业、大数据产业和高端人才方面加速集聚、转型升级。

  此外,在签约大会上,知名企业董事长傅建平、彭博、彭聪,雕塑艺术家邱启敬,著名设计师梁建国、代旭,古琴大师王鹏,青年艺术家李玉刚被特聘为梁溪区文化志愿者。今后,8位文化志愿者将结合自身的影响力,与梁溪区的文化产业进行深度融合,为梁溪区的文化产业注入新血液。(王歆怡/文 陶蓁/摄)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