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摩托车窃贼竟是好友 转手后巧遇警察被抓
2019-10-25 14: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无锡讯 由于心生嫉妒,三人见财起意偷盗朋友摩托车,不料刚转手分完赃就被警察抓了。近日,锡山区东北塘派出所民警成功破获一起摩托车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严某、徐某和吴某,并追回被盗摩托车。

  10月17日22时许,赵先生向东北塘派出所报警称其停在东北塘一网咖门口附近的一辆摩托车被盗了。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并调取案发网吧周边监控录像,发现17日晚19时许,三名男子悄悄靠近赵先生的摩托车,试图启动车子,但是一直点火不成功,直到第四次才成功将摩托车骑走。通过分析研判,民警确认三名嫌疑人分别是严某、徐某和吴某,且三人还是报案人赵先生的朋友。

  三人将车卖给了早就找好的电动车车行,但他们万万没想到,他们刚分赃结束,转头就遇上了民警并被抓获。经查,今年10月初,赵先生买了这辆摩托车,其酷炫的款式引发了三名嫌疑人的嫉妒,三人见财起意,于案发前向赵先生借车并配了一把车钥匙,他们提前了解赵先生的行程安排,于17日晚在网吧门口实施盗窃。目前,严某已被东北塘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吴某和徐某依法取保候审。(华梦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