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凝聚共识 树立信心----无锡饭店协会召开营销会议
2019-10-24 11: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4日无锡讯 无锡市旅游饭店协会三季度营销会议今天在宜兴市宜兴宾馆举行,无锡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的负责人和旅游饭店总经理、市场或营销总监参加了会议。无锡市旅游业协会会长王洁平、副会长刘和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就目前旅游饭店业所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围绕如何摆脱困境,促进旅游饭店业健康发展进行了广泛讨论。宜兴宾馆总经理王昀淇在会上与与会的饭店业同行分享了宜兴宾馆的“酒店文化”,该饭店今年以来逆势上扬,餐饮收入和客房收入同比分别增长91.1%和49.9%。本次营销会议内容丰富,既有五星级饭店的品质展示,又有新芙蓉-宜兴味的特色餐饮交流学习。

  据会议提供的数据显示,在无锡市列入统计的60家旅游饭店中,营业收入超一千万元以上的有17家,其中排名前五位的依次为:君来波罗蜜多酒店(6362万元)、白金汉爵大酒店(5759万元)、君来湖滨饭店(3639万元)、君来洲际酒店(2725万元)和太湖饭店(2722万元)。(张则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