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持续发力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2019-10-23 16:2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0月22日,全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安排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冯军出席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方未艾到会指导,市领导魏多、丁旭初、刘玲出席会议。

  主题教育目前已到半程,冯军要求从五个方面“持续发力”: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化主题教育上持续发力,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切实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强化理论武装,紧扣主线不偏离、紧抓学习不放松、紧贴实际不走空,在推进学习教育上持续发力;加大整改力度,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真抓实改、注重上下联动,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持续发力;细化推进措施,对象上全员覆盖、内容上全部落实、领域上全面过硬,在抓实基层支部上持续发力;压实工作责任,责任落实再加强、督促指导再用劲、工作作风再提升,在推动落地见效上持续发力,推动全市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上,新吴区、市公安局、市卫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市委第二、第五巡回指导组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孙倩茹)

标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冯军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