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英国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高层来锡考察
2019-10-23 16:1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0月22日,英国著名航空发动机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全球采购和安装件事业部执行副总裁沃里克马修斯带领企业高层来锡考察供应商企业。无锡市长黄钦会见英国客人一行,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无锡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参加会见。

  黄钦对英国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无锡高度重视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两机”产业发展,涌现出了以隆达金属、透平叶片、派克新材料等为代表的20多家骨干企业,去年全市“两机”重点企业实现产值近4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2%,无锡成为中国重要的配套产业生产基地。罗罗公司是全球顶尖的航空发动机制造商,凭借先进的技术设备、优质的售后服务和领先的创新资源,深受全球各大航空公司和广大商旅客户的信赖。当前,罗罗公司正与无锡市的透平叶片、隆达金属、航亚科技等无锡企业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深耕潜力巨大的中国民用航空市场。我们十分愿意为推动全面合作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创造最好的营商环境,助力罗罗公司与无锡企业的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沃里克马修斯说,罗罗公司能成为世界三大航空发动机生产商之一、全球航空发动机生产领域的领导者,既得益于企业日积月累的发展,也离不开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的积极贡献。尤其是在供应链方面,罗罗公司与中国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来锡考察,先后参观了几家企业。透平叶片为罗罗公司提供了优质产品,被授予了“供应链金奖”;航亚科技拥有一流先进的生产设备,未来合作空间广阔;隆达金属的实验室和产品管理理念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相信,未来通过深化合作,能与无锡企业发展成为“合作共同体”,携手为全球客户提供零缺陷、最优质的产品,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王怡荻)

标签:航空发动机;罗罗;无锡市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