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进校地双方交流合作开启新篇章 百所高校院所代表无锡行
2019-10-21 10:1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9日—20日,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的“全国百所高校院所江苏行”系列活动举行,来自上海财经大学、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北京邮电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2家“双一流”高校和重点科研院所的16位代表来锡考察交流。

  在锡期间,高校院所代表考察了佰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微纳园、无锡英特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就人才及科技项目需求与在锡企业进行洽谈对接,了解无锡人才招引、科技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支持政策。校地双方加深了解,为推进今后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开启新篇章。

  此次活动中,无锡市重点企业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和佰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由华中科技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授牌“江苏社会实践基地”,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成为“江苏—全国百所高校院所人才合作联盟成员”。(马雪梅)

标签:华中科技大学;院所;北京邮电大学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