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区广益街道社区与民进梁溪区基层支部结对共建
2019-10-18 13: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逸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无锡讯 为拓展新时代基层民主党派工作助力社区建设,今年,梁溪区广益街道在毛湾一社区打造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基地,与民进梁溪区基层委员会综合一支部结对共建,开展“同心筑梦 携手成长”系列活动。

  双方以服务青少年教育为出发点,依托民主党派获得丰富的教育资源,共同搭建同心筑梦馆,“一同”目标:同心共筑家园梦;“双融”定位:角色融入、情感融合;“三团”力量:公益讲师团、爱馨助学团、IN-NET联谊团。打造成集学习教育、成果展示、联谊交友、志愿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阵地,为辖区青少年提供更多开阔眼界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好的学习和成长。

  广益街道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找准民主党派作用发挥和助力社区建设的结合点,引导民主党派成员聚焦社区需求,创新工作模式,拓宽服务领域,培育服务品牌,增强服务实效,共筑美好社区。(陈逸庭)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