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飞凤平台·工业矩阵正式发布 为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赋能
2019-10-16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歆怡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无锡讯 10月16日,无锡全市200余家工业互联网企业与工业制造业企业齐聚一堂,一起见证无锡高新区工业互联网的业界新标杆——飞凤平台·工业矩阵的发布。与会企业家共同分享产业发展成果和实际案例经验。

  据了解,飞凤平台工业矩阵是一个汇聚了无锡本地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和数据分析服务等多方产业力量,全方位服务于本地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的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平台依托工业物联网技术为企业向高端生产制造业升级发展提供助力,打造具有鲜明无锡地方产业特色的本地工业物联网品牌。

  作为飞凤平台工业矩阵的主要发起者,江苏智慧新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衡锐认为,在无锡,有大型制造业、半导体制造业、乡镇中小型机械制造业等不同体量的制造型企业,因此面对转型升级的需求也不尽相同。正是基于无锡的工业产业特点,飞凤平台工业矩阵才得以问世。

  徐衡锐介绍,平台将根据不同工业企业的体量,瞄准其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痛点来提供服务,例如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规上制造业企业生产信息上云;大型制造企业生产数据打通,建立数字工厂等不同需求,提供菜单式的、可分拆组合的工业互联网产品与服务。

  目前,飞凤平台工业矩阵正获得越来越多企业的认可,服务于40多家制造业企业。在发布会上,不少合作企业与现场嘉宾分享了与平台合作后,对于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效果。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十家无锡本土制造业企业代表与工业矩阵现场签约,达成合作关系。(王歆怡)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