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健康老人万人风采展暨第五届万人万步行走进协民
2019-10-16 14:21: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10月15日下午,首届健康老人万人风采展暨第五届万人万步行活动走进协民社区,在梁溪苑公园广场举行了展示活动。现场还同时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协民党群风采展。来自协民社区12支才艺队伍的70名老人带来了才艺展示。

  由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无锡广播电视集团等共同举办的“第五届无锡心脑健康万人万步行暨首届健康老人万人风采展”这一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报纸、自媒体等多方渠道,给老人一个更宽广、更立体的展示平台,让老人展示良好的健康状态。活动自7月5日启动以来,每月走进各个社区开展健康宣传和海选,目前已在惠山区堰桥街道、梁溪区黄巷街道、滨湖区迎龙桥街道、锡山区东北塘街道等地30多个社区,成功举行了明星健康老人风采展活动。截至目前,报名参与者超过2000人,现场互动超过2万人;演出唱歌、跳舞、锡剧等41类节目;参与公益体检500多人次;关注超过10万人通过网络为节目投票;风采展活动已直接间接影响15万人;协办单位已免费下发价值20万元的健康体验物资,供参与者体验品尝。风采展活动节目种类丰富,锡城老人能歌善舞,吹拉弹唱样样精通,充分表现了锡城老人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

  据了解,无锡心脑健康万人万步行活动自2017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活动深入包括江阴、宜兴在内的100多个社区,成立“健走俱乐部”13个,超过10万人直接参加“万人万步行”活动,影响人数超过百万,帮助众多市民养成了每天健步走的生活习惯。 (潘凡)

标签:风采;健康老人;社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