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截至8月末,无锡发行直接债务融资工具金额338.1亿元
2019-10-15 09:4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由兴业银行主办的无锡地区债券产品路演会举行。本次路演大会邀请了无锡市20余家债券发行单位以及来自全国各地30余家主要债券投资机构参加。路演会上,投资机构发债热情增加,不仅一如既往“青睐”老牌国营企业,还对本地优质民营企业及上市公司给予重点关注。

  “本次路演将帮助无锡地区优质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进一步打通债券市场融资渠道,提高市场知名度,助力无锡市直接债务融资发展。”市金融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扩容与发展,无锡市金融机构顺应市场形势,积极探索创新,主动为广大的优质企业开辟直接债务融资渠道,满足了地方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的资金需要,我市直接债务融资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8月末,我市发行直接债务融资工具金额338.1亿元,存续余额1140亿元,比年初增加63.3亿元,增长5.88%,进一步提升了债券融资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葛惠)

标签:路演;民营企业;投资机构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