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健康中国”百场社区公益行启动
2019-10-14 11: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梦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4日无锡讯 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号召,让国人更健康,让行动更落地,由中国抗衰与慢病管理产业联盟、无锡市养生保健行业协会、华粹堂生命健康管理中心主办的一场千人峰会10月13日在无锡召开。峰会上,“健康中国”百场社区公益行同时启动。

  健康中国千人行动暨全方位中医健康管理峰会对华粹堂企业百场公益行动进行了总结分享,主办方华粹堂前后七年,十八次走进大别山革命老区新县公益助学,前后有近五百位孩子获得了资助。此外,公益行动还包括青海藏族希望小学的暖冬行动,建设四川大凉山希望小学的爱心图书室,每月一次举行全员敬老日,印发科普手册, 举办社区公益义诊等。

  当天,由无锡市梁溪区艾德志愿者服务社、无锡市保健养生行业协议、华粹堂党支部三方牵头的“健康中国”百场社区公益行同时启动。活动将通过走进社区,免费赠送《健康科普手册》,鼓励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养成良好养生方法,越活越健康。(刘梦雪)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