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湖音乐节”火热开唱 点亮高新区之夜
2019-10-12 13: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无锡讯 昨天晚上,2019紫金文化艺术节无锡分会场(新吴区)“高新区之夜——太湖音乐节”隆重举行,一场音乐盛宴在新吴区新安街道大草坪上激情唱响,千余名观众在现场度过了难忘的一晚。

  在一段充满活力的开场视频中,音乐节拉开帷幕。开场一首《新安等你》唱出了新安地方特色和文化,更唱出了新安人民的热情。随后,一支支乐队轮番上台,紧扣新安等你主题,围绕四季变化,白羊座乐队、引力乐队、Young乐队、橘子乐队、X’s Friends乐队等为大家演绎了《Loving you》、《李白》、《告白气球》、《带你去旅行》、《追梦赤子心》、《探清水河》、《爱你等于爱自己》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给现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音乐盛宴。

  在乐队表演期间,精彩的DJ表演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引起观众的欢呼。现场观众在大草坪中倾听“新安四季”,在享受科技创新发展的同时,更感受着新安的四季变换和生态之美。

  据悉,这是继2018年“高新区之夜——湖湾音乐节”成功举办后的又一次音乐盛宴。本次音乐节在展现音乐魅力的同时,充分彰显了高新区的科技创新元素,全面展示了新安街道的生态环境和太湖风光,唤起观众对科技创新和文化建设的强烈共鸣。(王歆怡/文 管亦鸣/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