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市监局成立商户联盟 消费者投诉不再是难题
2019-10-12 13: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无锡讯 10月12日,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迎龙桥街道联合举行西水东商户联盟成立大会。联盟以“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事务共商”的模式,进-步增强街区服务品质,提升消费满意度,积极打造迎龙桥地区新零售与商业市场放心消费示范区。

  “以前消费者产生消费纠纷要跑到监管部门,商户联盟成立后,消费者可以在平台内就可以把投诉解决。”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迎龙桥分局局长金晓东表示,有了商户联盟这个平台后,消费者在产生投诉时将得到更高效、更便捷的解决。目前,西水东商圈目前入驻商家已超百家,有27家会单位参与商户联盟。

  商家的资源整合,将不断提升街区建设和整体服务管理水平。为更好的提升游客的消费体验,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西水东商户联盟设立12315放心消费维权服务站,真正做到消费维权“零障碍”。

  同时,迎龙桥街道将进一步梳理街区商铺、沿线社区等资源,共同营造资源共享、难题共解、发展共促的良好氛围。其成立的“红色店小二”党员公益服务队将积极发挥“店小二”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建设良好的营商环境。(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