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张泾派出所6小时内快速追回大部分被盗物品
2019-10-11 13: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无锡讯 日前,锡山分局张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其店内被盗,民警充分运用技术侦查手段, 6小时内成功追回被盗物品,及时挽回受害群众的经济损失。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受害人荣某前一天下班时锁好了门窗,第二天早上7时上班时发现店内被盗,被盗物品为各类香烟25条和一部黑色华为V9手机,损失总价值14600元。

  民警立即对周边展开调查,通过路面监控,两名可疑男子进入民警视线。视频显示,两名男子凌晨进入被盗店铺,随后携带被盗物品乘坐出租车离开现场。民警随即对该辆出租车进行视频接力追踪,一直到梁溪区上马墩一商业街附近,犯罪嫌疑人才下车,随后嫌疑人再没离开。直到早晨7、8时许,嫌疑人离开商业街,此时他们手中已无被盗物品,民警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销赃地点为上马墩商业街及周边。在锁定犯罪嫌疑人的销赃地点范围后,民警立即对该商业街及周边超市、烟酒店进行走访摸排,最终找到犯罪嫌疑人销售被盗香烟的店铺,成功追回被盗香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华梦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