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万人次假期观展领略无锡成就 手机版展馆即将上线
2019-10-08 09:3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国庆黄金周,除了游山玩水、走亲访友、购物休闲,到博物院里开眼界长知识也是不少市民的选择。昨从无锡博物院获悉,长假期间,博物院共接待市民游客约3.8万人次。“十一”当天开幕的无锡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是馆内最聚人气的展区,假期共接待参观者约3万人次。

  太湖明珠、强富美高、璀璨无锡,分为三大篇章的展览用700多张精选图片细细阐述70年来的城市巨变,带参观者领略无锡成就。互动环节吸引观众体验,据统计,仅现场设置的三台答题机就有2000多人次参与。

  长假收尾,尚未来得及前去观展的市民仍可在11月底之前到无锡博物院亲身感受无锡发展最快的70年,暂时没有机会前往或者观展后意犹未尽的市民还可选择线上观展方式体验。记者从展览主办方获悉,手机版综合成就展即将上线,手机版展览涵盖三大篇章所有展板内容,包括700多张展览图片和场景位置分布等都可在掌上轻松浏览,观众也可在手机端参与有奖答题。手机版综合成就展近日将上线,市民可在“无锡观察”APP关注展览链接发布信息。 (东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