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江苏新兴青年“匠人匠心”无锡展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无锡市新兴青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开幕
2019-10-03 12: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1日上午,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共青团无锡市委、江苏省“苏青S+”新兴青年群体联盟主办,江苏省文化记者协会、无锡市梁溪区中山路管理办公室协办,无锡苏宁广场、碧桂园无锡片区团支部、碧桂园都荟支持的江苏新兴青年“匠人匠心”无锡展暨“我和我的祖国”无锡市新兴青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无锡苏宁广场拉开帷幕,团省委、团市委有关人员以及江苏省新兴青年代表、无锡市新兴青年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活动现场,全省新兴青年代表们各展所长,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苏青S+”新兴青年群体联盟成员进行了小提琴独奏、吉他民谣弹奏和萨克斯演奏,无锡市新兴青年代表进行了锡剧表演;所有参加活动的新兴青年代表、大学生志愿者等在6名青年歌手领唱下,共同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表演。

  活动还启动了“匠人匠心无锡展”,展区内来自各个领域的全省新兴青年代表带来的匠心之作,充分展现了新兴青年们接力传承,矢志创新的精神风貌,更是全省新兴青年们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此外,国庆期间还将开展国潮、青年电竞大赛、创意市集等系列子活动,进一步为广大新兴青年们充分展示自我,促进文化交流提供平台支撑。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